askiloria

My boys .

【幻花】关于他们俩

昨天想了一晚上的事情,为什么会这么激动,我觉得我也算个老cp粉了,看着他们从不熟到相识,合租,阴阳怪气,再到上次的公开我都算冷静。因为我觉得他们能公开就令人非常惊喜了,互动想都没想过,简直是奢望,但是从回放里听到呼唤声,脚步,关门声和温柔的开嗓,大脑停止运转。从只因两人初始人设都为蓝发磕得起劲到现在一个出现在另一个的房间教他找存档点,出去时细心地帮他关上门,回自己房间还不忘向自己直播间炫耀“某人不会玩要找我呢”

他们用一年的时间走完了这十几米。

我喜欢他们这样,我不在意真假,我喜欢想象他们凌晨五点靠着手机听对方呼吸的样子,我喜欢他们,我希望这俩大傻子能开开心心地过。

“如果他们中意对方,为什么要隔那一堵墙?”有人这样反问我。

因为他们太年轻,受过情伤,最终选择保留属于自己的那份心动,做着无限不循环的试探和摸索。

最后的最后,恭喜少北交到新的朋友🎉🎉

评论(19)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